8000Milesss

@Far_east_nightbird

2016/06/27

很快就要到周三了,很想见亚亚子。

来写写脱团的事情吧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喜欢上她了,从一开始约我出去玩我就挺开心的。
啊,似乎刚从武汉玩完回来的时候就有一点在意呢。笑
大概从她来万科的那天开始,两个人似乎就有种朋友以上的关系(ry。

两天前因为猴聚聚脱团那条微博两个人就聊起了脱团的事情,她说她怂了,不敢上。
我就在想啊,“是我吧?是我吧?”很担心万一不是我就尴尬了。
让她不要急着告白先等等,想着赶紧去打探一下消息(

嗯,我也是挺怂的那种。
不过也是突然想到一句之前看到的话:前路未行,意已退缩。
想想一件事情总有有个结果吧,打算周三见面的时候告白(

结果,
赚大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1)